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渣藤

525562502.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31篇文章,1705人喜欢

应用截图

渣藤

渣藤

 

今天大贤者又粘着魔王了吗

大贤者X魔王

预警:傻白甜ooc文笔小学生

          私设有,年龄操作有,发疯有
        
     

1
胜生勇利从未这么头疼过,他安抚性的拍了拍身边弥漫着“我怎么这么没用”的气息的,鼻青脸肿的侍卫长,告诉他没关系你打不过大贤者很正常,打得过这个大贤者铁定是假的,但满脑子只有一个念头——

夭寿啦,大贤者进城啦!

他觉得自己的头要炸了。

先不提最基本的打没打声招呼的问题,如果大贤者在魔族的地盘上出了什么事,铁定是要摊责任的。

他是不怕摊责任,但这前提是,担责任的只有“胜生勇利”。

造成巨大困扰的大贤者现在却把嘴笑成了奇妙的心形,银色的长发仿佛在闪着光。平心而论,处在生长期的大贤者带着一种雌雄莫辨的美丽,而美人无论何时都带着特权。像是单单对你和善的微笑,就能让你的怒火消去大半。

魔王倒是没生气,只单纯的觉得麻烦。但“麻烦”同时也长的很养眼,不妨碍他看,不看白不看。

此所谓颜控的自我安慰。

活的大贤者可比周报上死的图片好看多了。

胜生勇利打了个哈切想。

大贤者在自报家门吗?是了,可也不只是自报家门。

他说,我是维克托·尼基弗洛夫,你叫我维克托就好,是来特地找你的。

他说,勇利,来做我的老师吧!

嗯??

胜生勇利以为自己耳朵坏了或者是维克托的脑袋进水了。

他想起幼年时看过的人类的画本,通常剧情设定上大贤者是这样的:为了可爱的女孩子去讨戈魔王,血淋淋的割下魔王的脑袋,自认为正义的把魔族赶尽杀绝,而后衣锦还乡时还单手提着画的很丑的魔王的脑袋,站在绿油油的山坡上散发着圣光。再以后就是正义的使者身边坐拥无数帅哥美女童男童女,奇珍异兽奇葩情侣,从此人类过上了幸福生活。

首先这个展开就不对,魔族长的一点也不丑,基因好着呢。

呸,重点错了。

勇利淡定的推了推下滑的眼镜,带着一身风尘仆仆和浓重的黑眼圈决定不想理维克托,此刻鸵鸟起来是最棒的选择,他万分思念自己的床。

于是他转身,想把大贤者晾在大殿。

“勇利?”

但是把人这么晾着也不太好

胜生勇利又转了半个圈,冷淡的看着并没有因为他蠢乎乎的原地自转发笑,眼睛依旧闪闪发光的大贤者,斟酌着拒绝他。

“我觉得,雅科夫就很好。”

所以别找我,我担不起这重任。

胜生勇利拒绝的时候觉得很虚——这种“虚”,在维克托向他飞一般的接近下显得愈演愈烈。

胜生勇利的手指抽搐了一下,阻止了自己在维克托扑过来的瞬间把他冻成一块美丽的雕塑的冲动。地板很冷而他又很困,周围抽气的声音就属侍卫长的最大,刚见面就扑倒他的少年笑意盈盈的抬起头和他进行眼神碰撞,那点小得意和不加阻挡的算计完全由湛蓝的眼睛传达出来,勇利就知道了他是料定自己不会伤害他所以有恃无恐。

“那勇利先收留我一段时间吧,毕竟我也算是来玩的喔?”

维克托贴在勇利身上对他低声耳语,他俩的头相互抵着,维克托漂亮的蓝眼睛紧盯着勇利眼镜后惊诧睁大的红棕色眸子。他完全不在乎这种暧昧的姿势,同时当周围的人不存在,也根本就不用等待决定,他知道他会被留下来。因为他的身份值得魔王的慎重对待。

但是他没等到勇利的回答。

魔王在“被小孩扑倒”和瞌睡虫的消极影响下自暴自弃,安逸的在冰冷的地板上睡着了。

那一天看了全程的魔族,对自家魔王的敬仰更上一层。

tbc

渣藤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渣藤”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