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贤者又粘着魔王了吗(2)

今天大贤者又粘着魔王了吗

贤者X魔王

预警:傻白甜ooc

      私设有,年龄操作有

      作者发疯有

前文走:1

2
即使是睡着了梦里也全是大贤者那双闪闪发光的眼睛,他微微偏着头,带着恰到好处笑意要做魔王的徒弟。

也不知是噩梦还是美梦。

勇利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一名心思玲珑的少年,虽然他的个性也习惯于将事情闷在心底,可是他的“沉闷”与维克托的“玲珑”是最起码的两回事。

不了解,不想去被了解,安逸的宿眠在自己所熟悉的领域作为极乐。

又或许他只是怕到那时维克托的蓝眼睛里倒映出的只是一个毫无闪光点又十分无趣,会令满怀憧憬的大贤者无比失望的胜生勇利。

勇利走出屋子,警惕的观察四周是否有疑似维克托的生物。

安全。

今天份的追逐游戏应当是告终了,魔王不想见到的人也没有躲不开的,他能把维克托累的再也跑不动一次,就会有二次三次更多次。

知道魔王这么糟糕,也该打退堂鼓离开了吧?小孩子哪来的什么耐心,无非就是一时狂热,等热情消退执念也就淡了。

“对我抱有无谓的期望什么的…”

他又看到了维克托,从架势上看是特地蹲守,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将自己的气息放到最低,寻找着最适合出手的时刻。

“绝对禁锢!”

少年略微狰狞的表情让勇利心虚不以,却也让他意识到不能再躲了。

瞧瞧,那是势在必得的架势,不达目的不会罢休。

属于人类的魔法波动急匆匆的排列成法阵砸在了勇利的身上,虽然被称为禁锢但用过的人都心照不宣的明白这是依靠魔力输出而定的。维克托本来也没想这个魔法能拉住勇利多久,起个拖后腿的作用就能让他谢天谢地。好在魔王这次像是想通了什么,在被套住的时候象征性的动了动就没有了后续动作。

巨大的挫败感击中了维克托。

不是他“抓住了”,而是对方迁就他根本就没有动。

这算是对自尊心的挑衅了!维克托·尼基弗洛夫自己气的要炸了!

他俩在滋滋冒火的对视中奇迹般的找到了默契,进屋,长谈。

勇利还是最初见面时稍带着欺骗性的羞涩笑容,像少年,纯粹。

人们常说魔族不显老的,是真的。

维克托意识到自己挪不开注视着勇利的眼睛,他知道其实自己一点都不讨厌他,但对方警惕的就像壳中蜗牛,或许此时此刻的胜生勇利会后悔和他对面交谈,但他不允许——

抓住了怎么可能会放走。

维克托感到委屈。

明明,就是勇利提出来的

短暂的沉默后,还是维克托率先打破了这微妙的气氛。

“来到这里后,我没有发觉魔族和人类有多大不同,不……魔族可比人类坦率多了,他们的喜欢就是喜欢,讨厌就不会给你好脸色,实在遇到没办法好好解决的问题就靠拳头。”他深吸一口气,试探着问道:“勇利好像一直都没有正眼看过我,你……是不是真的很讨厌我?”

“这个绝对没有!”

胜生勇利惊异于自己居然如此高声的反驳,接着他又结结巴巴的试图解释起来:“我……我只是不习惯。”

“我不想让人知道我的动摇。你太主动了,而且我没法担任做你的老师这项职责,感觉很微妙……”

“那就不做!抛开这些既然这样的话,勇利希望我现在什么样的立场面对你呢?”

维克托看起来莫名其妙的欢喜极了。

“兄弟?”

“不。”

“朋友?家人?”

“嗯……”

“啊……那就比较难办了,儿子?”

胜生勇利感觉自己的脑袋被吓短路了,他当场就蹦了起来!

“不不不不不!我希望维克托就是维克托!”

刚刚是不是差点就喜当爹了!

“我不会是你的老师,不过适当指导你还是可以的。毕竟人类那边你已经有老师了不是吗?”

“那就是朋友关系了!”

维克托猛地扑了上来,他的喜悦顺着扑通扑通的心跳传递过来。

真是陌生的热切。
————————————————

大家春节快乐!

可能重修

小透明求评论(‵▽′)

标签

评论(5)

热度(137)

渣藤

不禁开始怀疑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