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贤者又粘着魔王了吗 (3)

今天大贤者又粘着魔王了吗

贤者X魔王

预警:傻白甜ooc

      私设有,年龄操作有

      作者发疯有

前文走:1     2

3
正常人旅游是干什么?

吃吃喝喝,游山玩水。

otherwise?

学霸即使在度假也要好好学习。

“维克托,再念快一点就好了。”

胜生勇利拍了拍手,示意维克托看他。今天魔王将过长的刘海梳了上去,少见的露出了光洁的额头。他还是戴着那副老土的蓝框眼镜,但至少看起来成熟了不少,不像是外面刚入学的学生了。

他连手都没抬,晦涩拗口的古代语有节奏又飞快的吟唱出来,于是数量庞大的冰锥从空气中凝结成群,却被稳稳的控制住没有了下一步动作。维克托的呼吸间带上了寒冷的雾气,他认真的观察着胜生勇利的示范,试图从自己那再挑出些毛病来。他擦了一把汗随手散掉了冰锥,学着勇利的模样重新来过。

认真,努力,想给他呱唧呱唧。

维克托本就是人类中最有潜力的魔法师。

纠正掉那些人类施法时固有的毛病,再掌握一些好用的小技巧,这近来半个月维克托就像大型尾巴一样跟着他跑东跑西,也怼掉了不少因为他刻意霸占魔王而不爽的魔族。勇利从来不会管这种不伤及性命甚至带着娱乐性质的小争斗,他每次都只是安静的观战,结束后又会指出双方的不足。而这种莫名其妙的福利,让维克托与住在王城的魔族们都对这种挑战乐此不疲了起来。

这还是看维克托不顺眼的挑战吗?

不,是现场教学。

魔王的现场教学,不收费的,赚翻了。

围绕在维克托身边的冰锥刷刷刷的飞出去,将已经经过几次加固的训练场又砸了个大坑。勇利觉得自己有点对不起管理这里的优子夫妇,但这种愧疚也没能持续多久,他感受到有人在向他快速接近,魔王身边最不缺的就是各种的事情,有时候处理的事情都能让人感觉自己就是事儿妈。

字面意义上的事儿妈。

“勇利,你看侍卫们抓住了什么!一只爪子都没长硬的小猫咪!”

来人将单手提着的灰扑扑的人类扔了出去,咚的一声听的胜生勇利肉疼。维克托也好奇的走了过来,他看着地上不停扭动的人类有些迟疑,但却没什么表示。

哦,熟人。

“看来你就是人类的贤者,我是克里斯托夫·贾科梅蒂。”那人随意的向他打了个招呼,橄榄绿的虹膜在阳光的照射下漂亮极了。

“我是维克托·尼基弗洛夫,不介意的话直接叫我维克托就好。”

维克托看出来克里斯对自己有兴趣。魔族对美丽又强大的事物一直抱有微妙的好感和出乎意料的热情。维克托看着克里斯的瞳孔慢慢收缩变得细长,突然一拍手短促的“哈”了一声。

“勇利,他是魅魔吧?不过感受到的气息和普通的不太一样。”

“嗯,克里斯很厉害的。”勇利笑了笑解释:“算是魅魔里的老大,觉醒了两次的魅魔很少。”

维克托与克里斯的视线再次对上,他们心照不宣的笑了,克里斯的手指晃了晃,做了个“喝”的动作,不出意外的看到维克托亮起来的眼睛。

胜生勇利仿佛没感受到维克托与克里斯之间的交流,他走过去将趴在地上扑腾的正欢的人类咸鱼翻身,拂开遮住他脸庞的金色发丝。

是个十五六岁的漂亮孩子,凶巴巴,瞪着他呢。

勇利将围绕在自己身边的雷电打散,心想擅长雷系魔法的人真的是太暴躁了。不过他十有八九是维克托的熟人,被维克托这么忽视也一定气坏了。勇利好笑的看着金发人类嘶吼的嘴型,能够想象到克里斯是有多迫不得已才把他的声音夺走。

“yuri!”

维克托似乎在短暂的时间内和克里斯达成了某种共识,他终于肯把目光分给那个可怜的少年了,他愉快的笑起来,露出了标准的八颗小白牙。

勇利和少年同时抬头,而后他被恶狠狠的瞪了一眼。少年的眼神似乎在宣誓着“嘿你这个傻逼,他叫的当然是我”!

“你怎么来了?”

勇利有点可怜这个叫yuri的人类了,因为维克托看起来完全没有在担心他,他挨在自己的身边蹲下来戳弄着尤里的脸颊,仿佛那不是脸,是两坨发酵好的面团。

“如果你能保证老实点的话,我就把声音还给你。话说两个‘yuri’很不好区分啊,对吧,维克托?干脆叫他‘尤里奥’得了。”

克里斯也蹲了下来,三个男人排排蹲的样子应该很搞笑,但这种时候作为被关注对象的尤里看起来更生气了,勇利想他生气很正常,论谁被随随便便改了名字都不会高兴。可他很快屈服在克里斯不给他声音的威胁下,明显比起改名字,没有声音这种事情让他更无法忍受。

毕竟人类都是用声音和精灵们交流,施加强大法术的。胜生勇利对于这些十分了解。如果不是尤里奥失去了声音,可能刚刚围绕在自己身上的电弧就变成了从空中劈下来的惊雷。

不过还是伤不到他就对了。

“勇利……”

维克托欲言又止的看着他。

“克里斯,我们走吧,啊,对了,把声音还回去。”

“OK。”

虽然胜生勇利看起来走的没有什么顾虑,但他还是在意训练场里逐渐大起来的单方面的争吵。维克托只是偶尔的辩驳几句,后来就没了声音。

两个人打起来了。

“年轻真好啊,是不是,勇利?”

胜生勇利赞同的点头,却立刻变了脸色。

轰隆!

就像是有人引爆了炸弹,他们脚下的地面剧烈的震动,建筑不堪重负的倒塌。

克里斯叹为观止的看着坚冰瞬间将倒塌的建筑固定包裹,勇利跑进去,不一会将待在训练场里的人们带了出来,他面无表情的抱着吓得哇哇大哭的优子家的三胞胎姐妹,把她们放到了克里斯的怀里。

僵硬的表情让克里斯默默的在心里给维克托与另一个人类画了个十字。

“你把她们送回去,我和那两个人类好好谈谈。”

胜生勇利难得生硬的开口,他红棕色的瞳孔几乎竖成一条直线,闪着愤怒的光。

“得让他们冷静一下。”

魔王,炸了。

tbc

标签

评论

热度(127)

渣藤

不禁开始怀疑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