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贤者又粘着魔王了吗(4)

今天大贤者又粘着魔王了吗

贤者X魔王

预警:傻白甜ooc

      私设有,年龄操作有

      作者发疯有

      加油!大魔王背景

前文走:1 2 3

4
“快点清醒维克托,我,是谁?”

有人捏住了维克托的肩膀,维克托被突如其来的体温暖的快要烧伤了,他睁开眼睛,正对上勇利红棕色的竖瞳。

“你是胜生……勇利。”

“勇利……”

维克托恶狠狠的攥住勇利的手腕,硬是攥出一圈瘀痕来。他依旧背着尤里,眼底下是濒临崩溃的青黑,湛蓝的眼睛却亮的不可思议。

“我是真的。”

———————————————————————————————————————————————————————
半个小时前

维克托从短暂的昏迷中惊醒,寒气透过衣物接触皮肤让他狠狠的打了个哆嗦。维克托借着冰面的反光看到自己的血糊了半边脸,他放开紧紧抓着尤里胳膊的手擦了一把,但很快又有血流了下来。尤里的状况不太乐观,但幸运的没有大伤,他苍白着脸抱住头呻吟,维克托依稀听见了破碎模糊的音节——滚出去、谁?离我远点!

发生了什么来着?他撑起身子,思维因为脑袋受到冲击变得迟钝。

嗯,首先是他可爱的师弟尤里不知怎么知道了他的地址找了过来,然后他们争吵,尤里的脸因为愤怒而狰狞,他说了一些不该说的话致使他们打了起来,最后尤里捏碎了什么——

轰隆!

真不愧是勇利。他依稀记得建筑倒塌同时冻结的冰,和勇利因为惊吓和愤怒而显得湿润的眼睛。

维克托掰开尤里紧握的手,从里面找出些红色渣滓。他的瞳孔紧缩起来,意识到自己得快点找到勇利。

冰层像是感受到他的想法猛烈震颤起来,维克托背起尤里摇摇晃晃的站稳,避开掉落的冰块。他能感觉的到,勇利并没有离他太远。

十分钟后——

“嘿尤里奥,你还好吗?”

他拍拍背后尤里的大腿,成功得到他有气无力却一如既往犀利的回应:“闭嘴秃子,担心我还不如提前担心你的头发。”

“你手里的东西是怎么来的?”

维克托没搭理他的挑衅,对于病人他一向宽容。他只想知道尤里捏碎的红色晶体是从哪里来的,应该说尤里居然能捏碎它。

“……”

尤里颤抖着抽气,他的手指甲掐进维克托的肩膀,他俩都吃痛的倒吸了一口气。

“听我说,人类里出了叛徒。他们偷偷释放出了‘恐惧’。”

“我知道了,尤里奥你先睡一觉恢复一下你被抽干的魔力我带你出去。”

“妈的老子是尤里没有奥!”

“是的尤里奥,好的尤里奥。”

“f*ck!”

二十分钟后——

维克托隐约觉得有些不大对劲,训练场有这么大吗?还是说塌了之后它变大了?再次从一个冰洞里钻出来的维克托发现他居然走不出去了。

冷静下来,维克托。他甩头,想把从刚刚开始就一直不安的情绪撇到一边去。

然后他听到了十分熟悉的脚步声。

勇利?

维克托尝试着叫了一声,但没有回应。冰雪制成的空间又是一片死寂。

突如其来的危机感让维克托想也不想的竖起了保护罩,在猛烈的攻击下,维克托看到了抱着一个没有了气息的女人的勇利。那双没有任何感情的瞳孔让维克托心底发寒,他咬着牙支撑着在无数冰剑猛烈攻击下摇摇欲坠的保护罩,名为“恐惧”的情绪水涨船高。

他在害怕什么?

胜生勇利抱紧那个陌生的女人,嘶哑着声音吼道:“你怎么不去死呢?维克托·尼基弗洛夫,你不再是我的学生!”

“闭嘴!”

勇利只来得及看到自己的血液喷溅出来,他的手紧握着维克托手中的冰锥,被牢牢的钉在地上。

女人和尤里都消失了。

大贤者歇斯底里的揍在他的脸上,湛蓝的眼睛闪烁着执拗而危险的光。

“你不是勇利,别用他的脸和我说话,恐惧的残渣!”

“勇利”的脸因为惊吓而凝固成可笑的样子,又在维克托的怒火下冰冻成一块滑稽的雕塑,被打的粉碎。

三十秒前——

“维克托!”

又一个“胜生勇利”吗?维克托疲惫的闭上眼睛,想要将他也冰冻起来。

零。

“快点清醒维克托,我,是谁?”

有人捏住了维克托的肩膀,维克托被突如其来的体温暖的快要烧伤了,他睁开眼睛,正对上勇利红棕色的竖瞳。

“你是胜生……勇利。”

“勇利……”

维克托恶狠狠的攥住勇利的手腕,硬是攥出一圈瘀痕来。他依旧背着尤里,眼底下是濒临崩溃的青黑,湛蓝的眼睛却亮的不可思议。

“我是真的。”

像是紧绷的琴弦断开了。

胜生勇利接住倒下来的维克托和尤里奥,像是下定了某种决心,轻吻在少年满是血污的脸颊上。

都成这样了,还和伤员至什么气。

“嗯……‘克里斯托夫,被前任魔王封印的恐惧的君主出现了。互相传告一下,再有在王城内中被恐惧的残渣寄生伤人的,别怪我到时候下手不留情面。’勇利是这么说的,看来最近咱们得小心一点。”

克里斯接住魔王淡蓝色的传信灵蝶,转头亲了一口同样收到蝴蝶的抱着他的男友。

“不太平啊。”
————————————————————————————————————
小日常

胜生勇利抱住倒下来的维克托,像是下定了某种决心,轻吻在少年满是血污的脸颊上。

【(舔伤口)维克托的脸留下伤疤就不好看了。】

注:魔族可以通过舔舐治疗小伤口。

(所以意外知道当年誓约之吻真相的维克托现在心情很复杂呢。)

tbc

第一次滑冰刀的小伙伴们要注意租的冰刀宁可大也别小,不然你们的腿会痛到死【:D】当然跪在冰面上更疼

标签

评论(1)

热度(107)

渣藤

不禁开始怀疑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