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贤者又粘着魔王了吗(5)

今天大贤者又粘着魔王了吗

贤者X魔王

预警:傻白甜ooc

      私设有,年龄操作有

      作者发疯有

      加油!大魔王背景

前文走:1 2 3 4

5
“人类这种东西,在你把心老老实实交给他之前是会一直惶恐不安的啊。”

勇利穿着冰鞋踩在冰面上毫无目的的滑行,他回想起维克托初来乍到时,教他跳舞也是看着他长大的美奈子老师对自己说的话,他本该遗忘了的,可今天又莫名其妙回忆起来。现在他摘下眼镜眼前一片迷蒙,但这种和世界融合的错觉让他无比安心。

他出去时维克托和尤里奥还没有醒过来,很明显两人精神上遭到了恐惧的侵蚀,不过究根究底也只是被自己内心最不愿意看到的事情刺激到了。维克托崩溃的速度超出了勇利的预计,这让他十分好奇维克托到底看见了些什么。

维克托在晕过去前把尤里奥手中的红色晶体塞进了他的手里,那是早该被销毁的魔力增幅石的残渣。勇利心想上一任魔王就不应该把魔力增幅石销毁的任务交给人类,天知道他们私藏了多少。那些会带来强力增幅的石头怎么可能是上帝的杰作,那只能是潘多拉的魔盒。但变得更加强大实在是无法拒绝的诱惑,所以那位恐惧的君主利用生命和灵魂做出的魔力增幅石带着来自被杀者的怨恨,消耗着使用者的生命。

普通的魔法师使用尚可有贤者的力量,那么像尤里奥这种天赋异禀又脾气暴躁的小狮子用起来,和维克托打架会炸了训练场也没有什么难的。

不过魔力增幅石居然会碎,莫非是残次品?

勇利开始烦躁起来,他加快了滑行的速度右膝深屈,在起跳的瞬间又迅速伸直。于是眼中模糊的世界高速旋转起来,他在空中抱紧双臂又在落下时展开,落冰浮腿,冰刃接触冰面清脆的声音隐没在夜色中,然而他再次起跳时却摔在了冰面上。

只要心里想着事情跳跃就一定会失败。

说不疼是假的,但勇利已经摔的习惯了,他也没有爬起来继续滑,只是翻了个身用模糊的视线看着天上散发着柔和光芒的月亮。今天他给了维克托誓约之吻,他无法想象维克托醒来时会有什么反应,但他的私心作祟,吵闹着想让维克托留下来。

冰面上传过奔跑的声音,胜生勇利很惊讶他能辨别出这是谁的奔跑声。

“勇利!”

维克托的声音有点变调,勇利猜他一定是看到自己摔倒却没有起来的样子吓到了,他刚想起来喊一声“我没事”只不过维克托跑过来的速度更快,他在勇利撑起身子困惑的看着他时愣了一下,很快就露出了勇利不太懂的懊恼的表情。

“你感觉怎么样?”

勇利的手抚过维克托的额头,这使维克托清楚的发现勇利的眼睛里倒映出两个小小的头发凌乱的尼基弗洛夫来。

“我想让他一直关注着我,我想成为他特殊的存在。”

这种想法在他的心里犹如羽毛般抓拂,一瞬间维克托就想通了白天他在幻觉中恐惧什么。他在恐惧胜生勇利不再看着他,对他失望到漠视他的存在,他在希望胜生勇利的眼睛里只看着他不要移开。

大概从第一次见到胜生勇利时这种想法就已经埋下了种子。

“我——挺好的。”维克托的眼神破天荒的移开,“尤里奥因为增幅石的关系透支了魔力所以还在睡。”

“对不起,勇利。关于人类偷放出被驱逐的第四位君主的事情我一定会处理好,还有那该死的石头——”

“你不需要道歉。”

“可是——”

“我们走吧,维克托。你不好好休息跑过来我已经很……”

勇利将自己的魔力抽出来分给了脸色苍白的维克托,借着朦胧的月光,维克托看到勇利的表情特别沮丧。

“居然让自己的学生担心,我果然不是个好老师。”

糟糕,表情好可爱。

维克托清楚的听见了自己的心跳,它以寻常速度略快的频率有力的蹦跳,随即有不知名的满涨的气体充盈了它,维克托感觉自己的脸颊有些发烫。

诶呀,我喜欢上魔王了。

维克托噗的笑出来,他确定如果雅科夫知道了一定会暴跳如雷的弄死他的。他最引以为傲也是最不听人话的混蛋学生真的把自己玩进去了。

“今天的月色真美啊。”

他说,对着勇利微微睁大的眼睛。

————————————————————————————————————————————————————————————
小日常

几天后胜生勇利发现他的学生居然还是个酒鬼,喝多了还会抱着他当众脱衣。

简直太可啪了。

tbc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刚码好的文档丢了!!!!!!!!!!!!

标签

评论(7)

热度(118)

渣藤

不禁开始怀疑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