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贤者又粘着魔王了吗(6)

今天大贤者又粘着魔王了吗

贤者X魔王

预警:傻白甜ooc,没了大纲剧情肆意狂奔QAQ

      私设有,年龄操作有

      作者发疯有

      加油!大魔王背景

前文走:1 2 3 4 5

6
“维克托·尼基弗洛夫。”

他看到勇利现在荒芜的土地上对他浅笑,生疏而又怀念的叫着他冗长的名字,这让他感到不安。勇利其实很少对他笑,他总是用湿润的宛如某种草食动物的眼睛看着他,就像在看一面与他完全不同的镜子。

他向前走了几步,想要触碰他。

有血滴落。

维克托下意识伸手抱住了倒下去的勇利,这才发觉勇利的身体轻飘飘的,他看到了勇利头上黑色的角,但却没有想到是以这种方式。

勇利身上的血越来越多,黏住了他银色的长发。维克托不知所措的抱着他,却看见了另一个维克托轻蔑而厌恶的看着自己。

他的手中拿着染血的匕首,缓慢的擦净双手属于勇利的血液。

他高高在上的看着不知所措的,抱着身体冰冷的勇利的维克托,淡而薄的嘴唇吐出斥责的语言——

“维克托·尼基弗洛夫,你这个人类的叛徒!”

本应该死去的勇利也用手臂缠住了他的脖子,他的皮肤像蛇一样冰冷。他的嘴唇贴着维克托的颈部的皮肉呢喃着“维坚卡,如果是这种结果的话,我宁可我离开你”。

维克托的心脏细密的疼痛起来。他在愤怒,可他的眼泪就像溃堤的洪水一发不可收拾。他的四周不知道什么时候暗了下来,冷冰冰的黑暗中只剩下他一个人。

别哭啊!

有细小又慌张的声音传来,维克托抬头,发现那即使只是模糊的光影他还是能认出来那是勇利的星魂。

他被他的梦吸引过来,但他并不知道怎么安慰哭唧唧的维克托,他手忙脚乱了一会儿变成了孩子,小勇利拉着他的头发怯怯的问他:别哭了,是不是我亲你一下就好了?

才不是啊!你要相信我能够保护你,即使是骗我也好,不要离开陪在我身边啊!

他无可避免的对一无所知的勇利发了脾气。

然后他被睡在身边的尤里推醒。

尤里推搡他的肩膀看起来随时都能给他一拳,但他祖母绿色的眼睛里藏着惊慌,他说:“秃子,你是在梦里挨揍了吗,你——你要不要洗个澡?”

这可真是属于尤里·普列赛提式的安慰。

维克托不知所措的握住尤里的手但他发觉这点皮肤上的接触完全不够,他想要拥抱胜生勇利以告诫自己勇利是活着的,他觉得自己可能患上了肌肤饥渴症,但此刻他觉得自己要疯了。他喜欢上了魔王可他的潜意识作祟,告诉他这不对这是被禁止的,他是站在人类一方的大贤者他没有足够的能力保护勇利甚至还会伤害他。

“我、咳,尤里奥,我没什么事。”

他毫无自觉的攥疼了尤里的手,借着尤里的体温安抚自己这只是个梦,而闻人类与魔族恋爱色变的时代早就过去了,人类在与魔族融合,两个种族迟早得面临这个问题。

但如果他想和勇利在一起,那一定得有能力让那些迂腐的老头子们闭嘴。

“够了秃子,你这幅鬼样子还不如早早滚回你妈的怀里去!”

尤里愤怒的抽回自己被捏红的手,很看不惯维克托这种茫然的调调。他知道维克托一定是梦到了什么让他受不了的事,养伤的这几天他俩都在不同程度的做噩梦,恐惧很大一部分来自人心,除了忍着也别无他法。

毕竟自己吓自己可比自己吓别人溜多了。

“好了尤里奥我缓过来了,总骂人可不是好孩子。”

维克托逆光站在清晨的阳光下,他把自己汗湿的及腰的银发束了起来,似乎在打定什么主意。

“闭嘴你就大我两岁。”

“尤里奥,今天勇利要带咱们出去。”

他没头没脑的插了一句,挂着后来被尤里称之为“傻逼之最”的笑容将自己的长发用风系魔法割了下来。

尤里看着维克托用风刃割出来的狗啃似的头发第一反应还居然是“维克托居然施法不用咒语”,之后他意识到他得找胜生勇利过来,让他把一时兴起加入了“葬爱家族”的学生拯救回来。

——————————————————————————————————————————————————
勇利修剪着维克托的头发觉得活的长一点也没什么不好的,至少还能在学生突发奇想毁了自己形象的时候给他挽回点面子。

尤里奥早晨绷紧了脸找到他的时候他曾一度以为维克托又在欺负人。等进了他俩的屋子这才发现原来是维克托心血来潮把自己的头发削短,不过没弄好,长长的刘海把半边脸都遮没了。勇利尴尬的发现他进来时维克托刚洗完澡,水珠顺着他白皙结实的胸膛划过腹肌隐没在被毛巾遮住的人鱼线,尽管勇利更大一部分的关注点幼稚的在于维克托与他自己身材的差别上,但经历过那晚他真诚的“告白”后,他承认他特别……脸热。

红着脸的魔王把自己拍在门外直到大贤者穿上衣服。

“怎么样?”

勇利把镜子伸到维克托的面前,处理掉碎发。维克托今天异常的听话,他盯着勇利的脸似乎要在那上盯出朵花来。

“勇利,我们会死吗?”

面对他没头没脑的问题,勇利怔愣了一下,但他很快意识到维克托并没有和他调侃,他在郑重其事的问一个显而易见的问题。

“会哦。所有的生命都会迎来他的终焉,我们也不会例外。”

他抱住维克托安抚他。

“别担心了,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即使是欺骗也好,不要离开陪在我身边。

今天醒来,他听到了这个声音。

胜生勇利无法拒绝维克托·尼基弗洛夫的愿望。

——————————————————————————————————————————————
小日常
在出发前维克托不满意的扒掉勇利很久以前心血来潮从人类集市买来的上世纪服装,给他换上了自己随身带着的便服。

悲伤的发现勇利看起来年龄更小了。

该死的种族优势。

tbc

哈别闹,傻白甜的文怎么可能会有种族和政๑治问题!

标签

评论(4)

热度(92)

渣藤

不禁开始怀疑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