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贤者又粘着魔王了吗(7)

今天大贤者又粘着魔王了吗

贤者X魔王

预警:傻白甜ooc,没了大纲剧情肆意狂奔QAQ

      私设有,年龄操作有

      作者发疯有

      加油!大魔王背景

前文走:1 2 3 4 5 6

7
由于他们不能从大路去往目的地,所以勇利只好通过之前留下来的“隐路”直接去往东方一族的聚落青悠。在那里的人类能够同意建造这条道路除了上次勇利去处理那里魔族叛乱的原因外,还是因为那古老的聚落如今实在是处于某种生死存亡的境地。

在古老人类的东方一族,流传着被称之为‘咒术’的神奇法术,而这些法术的施展就是通过刻印咒文来实施的。他们召唤栖息在影界中的影魔,签订契约驱使它们去战斗,代价就是死后自己的肉体和灵魂。

因为“血网派”一个月前的突然袭击,他们已经损失了不少优秀的咒术师,而现在的问题是因为家族间的斗争,年轻一辈过于渴求力量铤而走险契约强大的使魔。从那时起莫名的死亡就在那里蔓延开来。

实际上促使勇利再次前来的原因,是前几天得到了有人要将他驱逐的“血网派”的斯皮德尔再次解放出来的消息。虽然他信任在那里接到命令阻止血网派残党动作的战士们,但有种莫名其妙的直觉告诉他他必须去一趟,事情没那么简单。

“血网派”曾经是第四位君主恐惧组建的地下势力,在恐惧被封印后他们依旧零散的活跃着,甚至于有计划无差别的扫荡人类与魔族的村落。上次勇利只来得及把斯皮德尔驱逐(不得不说那家伙长的太丑,就像蜘蛛多毛的身体安了个人似的畸形的上身),就接到了维克托闯进王城的消息,剩下剿灭余党的事情就只能留给了那里的人们。

要去青悠这件事情胜生勇利只通知了极少数的人,其中包括尤里奥和维克托,维克托没听勇利的话待在城堡,而是死缠烂打争取到了同行的机会。这让胜生勇利头疼了许久,直到后来才哭笑不得的发现这不听劝的倔劲可真像自己。

虽然勇利的初衷是让他们有所准备,如果必要的话有些增援,但他还是在隐约期待着维克托能做出什么来,所以考虑再三也同意了维克托同行的意愿。他不限制维克托和尤里在这里的自由,这也提供了很大的便利,在受伤被勇利勒令休养,禁止过度练习的这段时间维克托和尤里常常不见踪影,而勇利忙于准备无暇顾及,不过身边缺少了维克托的身影让他多少有点不适应。

所以当顶着早晨新鲜出炉新发型的维克托,在影魔变成的狐车上把资料和勇利手里的互换时勇利突然发现维克托看起来似乎和以前不一样,不过这点疑惑很快就被资料拽跑了。

“真是太感谢了。”

勇利快速的浏览,将之前自己没有打探到的那些记在脑子里,感叹果然还是人与人之间交流更加快捷有效。

“不不不,勇利别客气,这不只是我对你的承诺,也是你们(魔族)与我们(人类)消灭他们的最快途径——合作往往比单干容易。”

整个过程中尤里一声不吭,他捂着嘴一脸菜色看起来马上就要吐了。

“尤里奥再忍一忍,很快就到了。”

维克托拍拍尤里的后背满脸欠揍的笑容:“没想到你居然会晕车!”

“秃子收起你的爪子!”

后背被拍的咣咣响的尤里凶狠的瞪着他,看起来如果不是顾忌还在赶路一定会把维克托电的外酥里嫩。

胜生勇利盯着尤里一会儿,摸摸脑袋上的角突然问道:“现在什么类型的魔族在你们那还算受欢迎?”

“有兔耳朵的那种,性情温和在人类那信誉还度不错。”

胜生勇利一不小心歪头买了个萌,他在二人疑惑的目光下将眼镜收好,脸因为被过度关注染上了红色,在深吸了一口气后磕磕巴巴的念起咒语来。

伴随着像是敲击木头的声音,他的身边弥漫出白色的雾气,胜生勇利头上的角不见了。

并不是不见了,尤里在雾气彻底散掉时“哇”了一声,看起来也不晕车了,他左右打量起勇利来,而维克托看上去完全被击傻了。

除去耳朵他看起来真像人类十七八岁的少年。

不过耳朵是真的?

维克托上前一步,他的手不受控制的伸张勇利垂下来的两只雪白兔耳揉捏起来,勇利惊吓的睁大了变成了棕色的眼睛,耳朵被别人从根部向下揉搓抚摸的陌生感觉让他的腿都软了。这下他的脸从带着不好意思的红晕变成涨红,眼睛迅速的蒙上一层水雾。

“别……哈嗯………”

“放、放手!”

随着结冰的声音,维克托·懵逼弗洛夫被不知所措的魔王用冰刺架了起来。好在那冰刺只是把维克托的双手大张,牢牢的禁锢在原地并没有伤人的意思。

噢我的老天。

尤里瞠目结舌的看着红着脸坐在地上的胜生勇利和罪魁祸首维克托,脸上也浮现了少见的尴尬。他刚刚什么都没看见,不对,刚刚发生了什么他一点都不知道!

某位受到冲击的未成年将谴责的目光投向还在懵圈的大贤者。

维克托你个衣冠禽兽!

——————————————————————————————————————————————————————————
小日常

为什么收起眼镜?因为耳朵在上面架不上。

如果还戴着就得一直夹着耳朵,很累啊。

(摊手)

tbc

标签

评论(9)

热度(78)

渣藤

不禁开始怀疑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