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贤者又粘着魔王了吗(8)

今天大贤者又粘着魔王了吗

贤者X魔王

预警:傻白甜ooc,没了大纲剧情肆意狂奔QAQ

      私设有,年龄操作有

      作者发疯有

      加油!大魔王背景

前文走:1 2 3 4 5 6 7

8
直到落地勇利被揉捏的耳朵仍在发热,他撇下想要道歉的维克托径直走向在外面等候多时的人。

“披集,好久不见!”

来人是喜欢在各个国家游历的古树的树灵,也是他为数不多的挚友。尽管维克托因为勇利不理他看起来沮丧的不行,不过在看到他明显很开心的模样后,就沉默的和尤里跟着披集屋子里的纸片式神去了客房。

披集兴奋的和他抱在一起,即使他巧克力色的皮肤很难察觉出肤色的变化,但勇利还是看到他高兴的露出了兴奋的红晕。

这完全不像活了上千年古树的模样,即使披集化形才有二百多年,但他的意识一直存在于古树内,聆听着庞大东方一族的兴衰直到他化形出现在人世中游历,成为了第六位君主“苦涩”。

但他很高兴无论怎样披集是喜悦的。

勇利轻笑,由魔角变成的兔耳朵也颤动着,披集好奇的看了一眼他垂下来的兔耳朵,目光顺着少了眼镜的脸就落在了明显不属于勇利的衣服上,他其实很想八卦一下但直觉警告他暂时别管这衣服的来源。

披集的身上趴着几只喂养的圆溜溜的仓鼠,有一只一脚踩滑现在正战战兢兢的用小爪子扒着他的外衫,马上就要翻跟头了,它扭头冲着勇利人性化的发出了“吱吱”的求助声,勇利伸手,适时的托着它肉乎乎的小屁股抬它上了肩膀。

他们在院子里的走廊坐下。

披集的住处隐蔽又显眼,热闹的生长着各式各样的奇特植物,它们不分季节的盛开衰败,虽说现在正值寒冬但围绕在院落周围的樱花依旧繁茂,托结界的福也没有受到寒冬并不温柔的风的冲击。

披集真是找到了好地方。

勇利轻嗅空气,在樱花恬淡的香气中闻到了难以察觉的硫磺味儿。

“刚刚那个盯着你的银发少年就是那个维克托·尼基弗洛夫吧?确实是我见过的最有天赋的人类了。”

披集的黑眼睛认真的看着人时给人非常诚挚的感觉,勇利接过另有在屋子里忙前忙后的纸片人手里的黑色羽织直接披在了身上,他的手指抚摸着羽织上并不显眼的花纹,缓慢的开口。

“是啊,不过别看维克托这样,他的心还是脆弱的。”勇利叹了一口气,露出了披集常见的带着寂寞的笑。“最近那边被恐惧袭击维克托也受到了波及,我希望能和他好好交流但他总是避开话题……”

“我与他缔结了誓约之吻,是他前行的道路——”

“他……为什么不信任我?”

披集的视线扫过门后,又安抚的拍了拍情绪低落的挚友的肩膀:“也许那不是不信任你,有些烦恼你不能指望轻易的说出来……呃,我的意思是你得慢慢来,你要是足够的信任他,他就会变得比你想象中的更加强大。”黝黑肤色的精灵将右手按在心脏的位置,对看起来有些困惑的勇利微笑。

“千百年来他们一直都是这样。”

这让勇利想起了刚认识维克托那几天的糟糕事,他的兔耳朵乖顺的趴在脸颊边停止了不自觉的颤动,良久后在令人昏昏欲睡的安静中,他站起身来走进了室内。

披集对他做了个加油的嘴型。

他循着气息找到了躺在客厅榻榻米上熟睡的维克托,比起传统的恢复魔力,维克托看起来更喜欢勇利教他的睡觉补充魔力的方法。勇利猜在他和披集谈话的时候维克托又干了什么耗费魔力的事情,又在等待他的途中抵挡不住接连多日睡眠不足的困扰愉快的睡了过去。

他可真能适应环境。

胜生勇利无奈的看着睡的衣衫不整的维克托,后者在熟睡中蜷起身子打了个寒颤。

我应该叫醒他吗?这样下去会感冒的。勇利皱着眉头权衡了一会儿,还是不忍心叫醒他回到屋里去睡,他半跪下将自己身上的黑色羽织披在维克托的身上忍不住仔细端详他的面容。

他的睫毛真长,剪了头发后少了若有若无的柔美。露出逐渐长开的五官,和清醒时帅气又美丽的姿态不同,睡着的样子意外的孩子气。

勇利赌气的戳维克托的发旋,趁机报复他在狐车上捏耳的几摸之仇,戳了几下之后他又因为自己幼稚的举动低低的笑出来。

“我不生气啦。”

他拍拍维克托的发顶又俯身轻轻的亲了一下,关上客厅的门后猛然发觉自己似乎做了让人十分害羞的事情。

幸亏维克托是睡着的。

胜生勇利拍打自己的脸颊让自己振作起来,明天维克托会带着尤里奥去协助围剿企图释放斯皮德尔的血网派余党,自己则去东方一族中一探究竟。

以古树之灵披集·朱拉暖门徒的身份。
————————————————————————————————————————————————————
小日常

维克托在勇利关上门走远后猛地坐起来,他捂着怦怦跳的心脏抱着还带着勇利体温的黑色羽织几乎尖叫出声,他忍不住抱着衣服在榻榻米上滚了一圈。

最终他还是选择老老实实盖上它。

谢天谢地,在客房里平复晕车呕吐感的尤里对这些一无所知。

tbc

猛然发现快要开学,大家的作业都怎么样了😂

标签

评论(6)

热度(76)

渣藤

不禁开始怀疑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