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贤者又粘着魔王了吗(10)

今天大贤者又粘着魔王了吗(10)

贤者X魔王

预警:傻白甜ooc,没了大纲剧情肆意狂奔QAQ

      私设有,年龄操作有

      作者发疯有

      加油!大魔王背景

前文走:1 2 3 4 5 6 7  8  9

10
一觉醒来看到的是维克托放大的睡脸。

胜生勇利的头脑空白了几秒,就因为惊吓和身体下意识后退的动作“噗通”掉了下去。

他是怎么进到我的卧室里来的?!勇利左右环顾,发现这并不是他自己的卧室,他花了一会儿时间理清思路,才意识到这是披集的屋子。他们在青悠,因为被美斯凯蒂的“绑架”和即使被驱逐也丝毫不安分的斯皮德尔被迫留了下来。

维克托依旧睡的很沉,勇利摔下去的声音也没能吵醒他,看起来是累坏了。

睫毛真长,银发也很软。

勇利撑起身子恰巧可以看到维克托的侧脸。十七八岁还没有完全长开但已经有了些成熟的模样,美丽而强大。

多奇怪啊,我认识他很久了,但我们才在这将近两个月里熟悉,而且他总是能让我心绪不宁。

勇利撤回自己满天飞的思维,将目光转向了堆着纸张的桌子,它们被分成了两小摞被整理好,只是上面的诸多问题能把人的脑袋堆成两个大。

勇利凑近了看过去——

部分深受其害的咒术师们开始质疑影魔们的忠诚,并打算关闭通往影界的道路。

但这并不都是魔族的错吧?勇利皱起眉心里有点堵得慌,但他并不打算干预这件事,在这堆纸的中间勇利发现了他的眼镜,他想大概是维克托将它准备了出来,以防他找不到它,毕竟他眼神不太好。

不算看不清可还是有眼镜比较舒服。

“嘿——勇利!你还好吗——我开门了——?”

披集在门外用气音扯着嗓子问道,他能感觉出勇利住的屋子里有另一种绵长的气息,所以没有发出太大的声音。

“好——”

勇利戴上眼镜,模糊的世界重新聚焦,披集正一脸疲惫的将脑袋探进来。勇利能闻到他的身上一股血味,看上去是刚忙完伤员的问题就赶了回来。勇利走出去看到外面黑黝黝的,到是很符合战后的气氛,连月亮都看不到。

“你刚刚从床上滚下来了?”

披集看着明显刚睡醒的勇利有些惊奇,他知道勇利睡觉一不打呼噜说梦话二不乱滚扔胳膊扔腿,挺老实的。

“啊……刚刚发现和维克托睡在一起吓了一跳。”勇利不好意思的用指尖搔搔脸颊,“我还是第一回和别人睡在一个被窝里。”

“噢的确,”披集赞同的点头,“当初咱俩也只是睡在一间屋子的两张床上,那个大贤者还是挺有意思的。”

“是啊,我头一回遇到这样的人类,毕竟前几任大贤者死的都有点早。”

“我觉得我应该谢谢他,他在无形之中让我认识了许多我之前从未查觉的新东西。即使有的时候他真让人生气。”

勇利的眼中有着温柔的光,披集·朱拉暖饶有兴趣的看着第一次这样夸赞人类的胜生勇利,他觉得这两个人倒像情侣。

“我想去洗个澡——对了,尤里奥呢?”

“你是说同行的那个孩子?他也刚回来去洗澡去了,起初还很抗拒露天温泉不过泡在热水里就摊成一滩了。穿过那条走廊向右转,那就是温泉。”披集拍拍手,打扫庭院的纸片小人扔下扫帚就晃悠悠的朝他跑了过来。

“拿一套宽松的新衣服去温泉那吧。”他说。

“我先去闷一觉。勇利你从早晨睡到后半夜应当很有精神我就不管你了。”披集狡黠的笑了笑,“即使是古树也需要适当的休息嘛。”

“嗯,那晚安。”

“晚安,别泡太久。”

告别了披集,勇利走过曲折的长廊来到了雾气氤氲的露天温泉。尤里奥正如披集之前所说的一样,软绵绵的将手垫在温泉的石头上享受的快要睡着了。不过勇利下水的声音惊动了他,他猛地睁开祖母绿一般的眼睛,警惕的望向声源。

“是你啊。”

在看到胜生勇利这张脸后他十分不满的模样,特别是看到勇利靠近他他整张脸都皱了起来。

“别靠近我你这个蠢货!”

好凶!

胜生勇利在心里默默擦了一把汗,移动到了温泉边缘。

尤里向着勇利的方向“呿”了一声,似乎很看不惯他作为魔王却这么怂。

“被那种家伙困住五天的废物,那个秃子是怎么选择你的,还不如早早的隐退——不需要两个‘yuri’!”

啊——我这是被小看了。

勇利笑眯眯的让自己泡在略烫的水里,将球抛了回去。

“我不知道,你去问维克托好了。不过……”他话锋一转,“我也想知道,你是怎么得知‘恐惧’被放出来的?”胜生勇利的眼睛透过雾气升腾看到对面尤里的眼中,“而且我听说维克托对外宣称可是外出历练,而不是来我这里玩师徒游戏的吧。你是怎么找过来的?”

胜生勇利的耳朵动了下,随后便皱着眉头打散落雷,他相当不喜欢爆炸,尤其这还是披集的地方。

“你知道啊,尤里奥在逃出来的时候就被种下了恐惧的碎片——为了活命你还真拼,自己做的魔力增幅石当然能随意捏碎它,当时的爆炸是抱着想杀了维克托的念头吗?辛苦你了,为了那场爆炸直到几天前才醒过来。”

“你不敢动我,那么你跟我废话有什么意义?”

尤里——恐惧的其中之一露出了恶质的笑:“这具身体年轻又拥有充沛的力量,怎么舍得放弃呢?而且如果你杀了我,在这之外还有另外的‘我’。”

“杀了尤里·普利塞提,他的死就是战争的开端!”

她脑袋可能被封印外加分批出逃分傻了,要不然就是我的上一任揍她的时候把她脑袋打了个包。

勇利怜悯的想。

我怎么可能一点准备都没有就抖落开说,我脑袋有病吗?幸亏另外的君主没那么蠢。

他颓败的叹了一口气,闪身到尤里身前将一片散发着白色光晕的叶片糊进了尤里嘴里。

“其实,我也是随处可见挺普通一魔族,我身边人做魔王都比我称职。”

胜生勇利接住倒下去的尤里奥真诚的说,“只不过我就是比你(恐惧)厉害多了。活的两百四十多年怎么也不能是睡过来的。”

“我白天都对你部下说了看未来,怎么就油盐不进呢!”

世界树的叶子,吸附脏东西能力一流,代价也就是给她们修剪修剪枝叶罢了。

“啊……尤里·普利塞提。你只是在温泉中泡的太久晕过去了,碰巧我也睡醒过来遇见了你。”他附身在尤里奥的耳边说下暗示,他私心觉得尤里这个骄傲的小狮子不需要知道这些。他想掰开尤里奥的嘴取出叶子,却被另外一只手接了过去。

“我来。”

维克托从树丛里走出来,他的手上拿着一件浴袍将尤里包了进去,提着尤里的鼻子令他张嘴(毫不留情的样子让勇利的鼻子莫名疼痛),将黏附着一团黑色的叶片拿出来泄愤一样的将它扎的粉碎。

而这时胜生勇利早就躲进温泉中,他承认他膨胀的羞耻心还做不到这样和人坦诚相对。

“话说察觉到尤里奥不对劲还真是多亏了维克托呢,不然恐惧在王城中散开会很难办。”

“你认为我们只是师徒游戏?”

维克托·尼基弗洛夫没有理勇利的话题,他的眼睛中燃烧跳动着冰一样的怒火,似乎要将瞳孔中倒映出的胜生勇利烧成灰烬。

“难道……不是你在我这里学会了更好的控制魔力后就回去吗?”

胜生勇利躲在温泉里噗噗的吐着泡泡,水带着咸涩的味道传递给味蕾简直是糟糕透了。

“胜生勇利,我特别生气,现在。”

勇利在看到维克托没有脱衣服直接下水,就感到大事不妙。他想要逃跑却被维克托握住牢牢的握住手臂。勇利迟缓的转过头,果然看见了维克托·尼基弗洛夫的灿烂笑脸。他的另一只手先是没收了他的眼镜,接着手指碾过勇利湿润的嘴唇,勇利亲手剪过的二八侧分的刘海下垂挡住了左眼。

胜生勇利承认此时此刻他真的虚了。

“我发现了,对于勇利我永远得赶着你走,不然勇利永远都不明白。”

维克托的蓝眼睛暗沉下来,勇利几乎被那片深蓝色的海溺死了。直到他意识到维克托在亲吻他。

胜生勇利一下子屏住了呼吸,他被惊吓到连反抗都忘了。之前称赞过的维克托的长睫毛颤动着,被水汽沾染成了深灰的色泽,或许他的表情会是温柔的,但动作十分粗暴。

不对!他心里茫然的叫着。维克托才十七岁,他的人生连起步期都刚刚开始,不应该这样的。这是他的赌气吗?还是些别的?他应该推开他——

可是啊,他推不开。

胜生勇利的眼睛里滚落出晶亮的液体,它们在温泉热气腾腾的蒸汽里显得突兀的冰凉。

他想到了星魂之间的互相吸引。

他怕维克托·尼基弗洛夫终究会因为他的一时冲动后悔。

“别哭,勇利。”维克托的额头抵住他的,“我说过了我喜欢你,我能想到的除了星魂的联系就只剩下誓言之吻了。那不是师徒游戏,我希望我能一点一点的了解你,除了魔法还有很多。别把我拒之门外。”

真暖啊,人类的体温。

胜生勇利闭上眼睛。

——————————————————————————————————————————————————————

小日常

V:勇利从一开始就想把我推开,不离开我都是骗人的!(´°̥̥̥̥̥̥̥̥_°̥̥̥̥̥̥̥̥`),大屁眼子(大骗子谐音)

Yio:秃子我有一句妈卖批你敢应吗?!!

(来我们为料事如神的披集小天使鼓掌)

tbc

傻白甜哪有什么逻辑和剧情(敲小腿)【为自己蠢找借口】

舞蹈真的不适合我记不住嘤嘤嘤(´;ω;`),不过顺利过关真是太好了,话说今个开学!都是课啊我的妈,为什么我们这届课都这么多

顺带祝大家开学顺利,鸡年大吉吧

………看我蠢的,标签都没加

标签

评论(2)

热度(71)

渣藤

不禁开始怀疑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