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贤者又粘着魔王了吗(11)

今天大贤者又粘着魔王了吗(11)

贤者X魔王

预警:傻白甜ooc,没了大纲剧情肆意狂奔QAQ

      私设有,年龄操作有

      作者发疯有

      加油!大魔王背景

前文走:1 2 3 4 5 6 7 8 9 10

11
和往常相同的拥抱,带着笑意的眼神和过于亲近的接触。人类对于喜爱的东西总是想用嘴来尝试,用手来抚摸,用身体来记忆。

尤里奥果真什么也没记住,他只为自己泡久了温泉而被勇利捞出来的事情恼羞成怒,这直接作用于他的言行中,让他变成一名愈加暴躁的猫咪。

特别是当维克托将一堆需要撰写的东西全部搬给了他。

“我觉得我生活在战争年代而不是和平的当下。”尤里奥将纸团成一团没有好气的吐槽到,此时此刻他就像炸了毛的猫,“先是有人叛变,再是爆炸,后来调查点事儿这个蠢的像猪一样的魔王就丢了五天,后来又引发战争——我们这是活在前线吗?!”

这可不就是在最前线鞠躬尽瘁吗。再次从影界里出来的胜生勇利默然,他刚刚从影界里拔除掉最后的污染源,确保影魔不再受到污染而攻击自己的主人。最后还是有人类无法认同将影界彻底关闭,天赋使他们分成了几个群体,而驱使影魔的咒术师不可避免的变得稀少起来。但仍有人愿意以肉体和灵魂为代价来变得更加强大,这是他们心甘情愿的选择。

“影界的隐患算是彻底解决了。”

胜生勇利面对维克托十分自然的伸手迟疑了一下,说了一声“谢谢”后才把手搭了上去借力跳出来,而维克托的脸意料之中的沮丧了起来。

“勇利真的好——生疏啊!”他抱着勇利蹭来蹭去,用黏糊糊的泫然欲泣的声音控诉他。

噢我的老天,尤里奥看起来要暴起伤人了,他刚刚单手捏断了笔。

勇利的脸憋的通红,他推开了维克托逃到了刚刚过来的披集的身旁,披集又恢复回了仓鼠的移动乐园,那只勇利帮过的胖乎乎的仓鼠冲着勇利点点脑袋,从腮帮子里吐出一粒花生米吭哧吭哧开啃。

“勇利……”维克托仍不死心的凑过去。

“够了!想腻歪去没人的地方去!”尤里奥终于咆哮着开了口,他的鼻子都皱了起来,“烦人也得有个限度!”

但他低估了维克托·尼基弗洛夫是个什么样的混球,维克托转过身脸上挂着令人想要揍他一拳的笑揉乱他的头发:“小尤拉奇卡别这么激动,不然你会像雅科夫一样秃顶的——今天晚上还泡温泉不,我会看着你的?”

“滚——!”

尤里奥将笔掷出去,场面一度鸡飞狗跳。

“没有想到有一天勇利的身边会这么热闹。”披集自然而然的感慨出声,“我很高兴你这么开心。”

“那披集呢?”

“我吗?我也很开心。”

他闭上眼睛又睁开,黑的像是某种宝石一样的眼睛漾着这些天不曾见到的笑意。

“我其实有想象过有一天勇利会不会带着人到我的故乡来,大家一起热闹的玩一通……虽然……不过千百年来人们做出的选择都是大同小异。”

“我喜欢现在的生活。”

“喜欢……吗。披集是怎么理解‘喜欢’的?”

勇利的眼睛盯着跑出去和尤里奥玩闹一样单纯对打的维克托,在后者快要查觉时转移视线。披集想了一会,突然拉着勇利小声低呼:“勇利你看那边,有人在求婚!”

披集的眼睛晶亮的看向窗外,远处空地上那对求婚的情侣在朋友的见证下相互戴上了金属的指环,彼此交换了一个浅尝辄止的吻。身边的人开始鼓掌,欢欣的气氛在他们周围散开。

“只要喜欢就会互相拥抱、亲吻吗?”胜生勇利的脸上有着无法理解的疑惑,“是不是人们对喜欢的事物都会这样?”

“也不全是,只有相爱的人才会选择结婚。不过勇利,你为什么会问这些?”

披集没有得到回答,胜生勇利的脸红的像是要熟了。他想起了那天晚上维克托的亲吻,他说的“喜欢”,以及自己的落荒而逃。

维克托阳光下湛蓝湛蓝的眸子闪着光,他撞进勇利的瞳孔,又快速的给他一个笑。

他总是能让我吃惊,从第一次见到他开始就一直让我惊喜不断。

胜生勇利手指抚摸着不自觉微笑的嘴角,垂下视线。

——————————————————————————————————————————————————————
小日常

P:我总感觉我错过了什么不得了的事儿

(看向气氛微妙的两个人)

tbc


标签

评论

热度(62)

渣藤

不禁开始怀疑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