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贤者又粘着魔王了吗(16)


贤者X魔王

预警:傻白甜ooc,没了大纲剧情肆意狂奔QAQ

      私设有,年龄操作有

      作者发疯有

      加油!大魔王背景

前文走: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半路插进来帮忙的维克托几乎被孩子们的精力旺盛折腾到魂飞天外。虽然这么说有点严重了,但当她们离开回到妈妈身边时,勇利的确忍俊不禁的看到被孩子们哄闹不得不一直使用魔法给她们变花样的维克托松了一大口气。

可怜的大贤者头一次带孩子,状况惨烈。他在勇利去送孩子的时候冲了个澡,头发湿淋淋的在自己的屋子里晃来晃去,接着他被一块毛巾盖住了脑袋,接受了狂风暴雨式的揉搓。

“你从来都不擦干你的头发。”

勇利叹着气,无视维克托半真半假的挣扎将手底下的脑袋擦到半干。在看到维克托气鼓鼓的样子和发型后,他不厚道的笑出声来。

“别生气啦,我给你梳头。”

胜生勇利在床上半跪着用梳子一边帮他理顺炸了一样的头发一边调笑他今天对小孩子没辙的模样。维克托乖巧的坐着,时不时吐一口气将遮住眼睛的刘海吹起来。他捉住勇利给他束起冲天揪的左手,勇利又用右手单手将他的刘海别过去,神奇的拿出一个发夹将它们固定在一侧。

“完美!”

胜生勇利搬过维克托的脑袋迫使他仰起头,轻轻的在他的额头上亲了一口。

“勇——利——”维克托保持仰头的姿势,拖长了声音叫勇利的名字。他盯着胜生勇利的眼睛,它们真是漂亮而真诚,这让他回想起自己不止一次的隔着勇利那薄薄的,颤动的眼皮来亲吻它们。

“维克托也可以同样报复回来哦。”

胜生勇利将木梳递过去,放在维克托的手里。后者别着亮黄色的可笑发夹挑了挑眉,在床上打了个滚又蹭动着挪到了勇利身后,他们两个人的体重将柔软的床铺压出一个凹陷来。维克托总觉得勇利好像有什么事在瞒着他,勇利一旦觉得他对谁有愧疚或有所隐瞒时,就会不经意的对他们有所补偿或是对待他们比往常更加宽容,而他现在的表现像极了这样。就比如他比往常放纵他们身体的接触,毫无理由的捉弄他,却也肆无忌惮的任由自己报复回来。

“哈!”维克托放松语调欢快的举起梳子,“那么准备好接受我的‘报复’了吗?”

“是的大贤者。”勇利也学着他的样子幼稚的回答到,“魔王洗好头发等着呢!”

他闭着眼睛等待维克托给他梳一个可能会非常奇怪的发型,或许会是超短的双马尾也或许会是他刚刚未能梳成的冲天揪,也或许是他没有想到的任何一种。

但维克托只是将他的额前的刘海梳了上去,他递给勇利一面镜子得意的笑。年轻的大贤者看样子十分满意他手下的造型,他的手抚摸着魔王头上的角对着他疑惑的眼睛绽开一抹灿烂美丽的微笑。

“perfect!”

“我以为,”勇利语气真诚的说,“你至少会给我绑个双马尾。”

“原来勇利好这口?”维克托歪过头,他早就取下了发夹,洗浴后柔软蓬松的银发在暖黄的灯光下闪动。他还认真的将手比划到勇利的耳侧模拟了一下双马尾给他看,“那样看起来太蠢了。”维克托把他的眼镜摘了下来,看着因为失去了眼镜,眼睛略微眯起却意外成熟冷冽了不少的勇利赞叹到。

“果然……勇利如果从一开始就这样的话,一定会有更多的魔族、不,还会有人类……我肯定会嫉妒。”

“说什么傻话。”勇利的脸颊迅速热上来,他在维克托突然炙热的眸光下不知所措。

“勇利要一直看着我,不论你看过多少任大贤者,不管他们究竟什么德行但我是维克托·尼基弗洛夫。”

“维维维维维维维克托!”

维克托亲吻勇利头上的角如愿以偿的听到勇利抽气的声音,叫着他的名字。他的吻一直向下,停在了颈侧却克制着没有了下一步动作。勇利通红着脸在发抖,就像在去青悠的狐车里他揉搓他的兔耳朵一样,但这次没有冰刺来把他架起来。

“别、别这样,维克托……”他说,“太奇怪了……”

胜生勇利怕痛,却能够很好的忍耐它们,而痒却从来都让他无所适从,特别是在这样的刺激下他有了点不可描述的反应。他宁愿维克托像对待排骨一样啃他一口留下渗血的牙印才好,而不是像这样若有若无的磨蹭他的脖颈让他不知所措。

又或许放开“痒”的借口敞开说——他没有准备好。

“别这样……”

他被维克托翻身抱住带倒在床上,少年单纯的抱着他安抚性的摸着他的头。勇利尚且懵逼而疑惑,一动不动任其顺毛。

“我不能理解你究竟在想什么,也很难猜准,所以……”维克托顿了顿,“我希望你别瞒着我。”

勇利没有说话怕冷似的将身体蜷缩,他们之间陷入了长久的沉默。房间里安静的有些吓人。维克托少有的感到不自在,他撑起身子想要离开却被勇利捉住了手腕。

“我要去见雅科夫·费尔茨曼。还有,”他背着维克托闷闷的开口,“待在这哪也不许去。”

房间里的灯“簌”的灭了。

tbc

五一大家都要去哪里玩啊(๑•̀ㅂ•́)و✧想去厦门求有趣的地方推荐,哪个地方小吃比较好吃啊(•̀⌄•́)

标签

评论(5)

热度(36)

渣藤

不禁开始怀疑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