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贤者又粘着魔王了吗(12)

今天大贤者又粘着魔王了吗(12)

贤者X魔王

预警:傻白甜ooc,没了大纲剧情肆意狂奔QAQ

      私设有,年龄操作有

      作者发疯有

      加油!大魔王背景

前文走: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在维克托生日那天他们终于处理完最后一张纸得以心安理得的出去,尤里并没有跟着他们一起,他贯彻着又酷又帅的独行理念自己出去玩了。

最开始他们只是没有目的的瞎逛。幸运的是战火并没有带来太大的损失,现在临近年末而人们总要生活,所以街上节日的气息浓厚极了。他们走在街上察觉东方一族的历史纵然悠久,但近些年来还是受到了各地文化的影响,街上稀稀落落的有些颇具异国风情的建筑。

维克托自从买下了第一件东西就一发不可收拾起来。他们上午的时间用来闲逛,剩下的时间则是用来疯狂的购物放飞自我,维克托甚至兴致勃勃的拉着勇利给他也挑了一身衣服。

尽管勇利提着维克托给他的购物袋一脸无可奈何,可他为了伪装而再次变出来的兔耳朵却不自觉的兴奋的甩了甩。

“勇利,你看这个!”

勇利眯着眼睛看过去,模糊的看到维克托手中拿着一串亮晶晶的冰糖葫芦,脆而透明的糖壳下包裹着去了核的山楂,糖壳反射的光让勇利有种这个食物十分冷硬的错觉。与平常沉迷工作时不同,咬着糖葫芦的维克托意外的像个被准许自由玩耍而雀跃的孩子。

胜生勇利停住脚步,圆而亮的眼睛温柔的看着因为自己停下而偏过头来同样盯着自己的,嘴角还粘着一小块糖屑的维克托。

抛开贤者和魔王的关系,维克托其实是他认识的最好的人类。

维克托毫无芥蒂的冲勇利笑,将手中的糖葫芦串凑到他嘴边,勇利的眸光渐渐深沉起来,他抬起手,手指点在维克托露出来的额头上,维克托的表情是迷惑的,随后他睁大眼睛瞳孔紧缩——勇利踮起脚,在他的额头上极轻极快的吻了一下。

“————”

勇利的声音淹没在突然出现的礼花声中,喧闹的人群和震耳欲聋的礼花声里维克托呆愣的捂着额头,恍惚的无法分辨勇利嘴唇开合间到底在说什么。

他被突如其来的动作惊呆了。

勇利抓住维克托的肩膀摇晃他,呆站在那的维克托就像一尊美丽的雕塑,他捂着自己的脑门神色晦暗不明。胜生勇利垂着的左手借着夜色的掩护紧紧攥起来,他想方设法憋出如何解释自己那不过脑子的动作的话来。

“生日快乐,对不起我刚刚……”他垂下头结结巴巴的开口,汗湿的手掌将衣摆抓成了梅干菜。

“停,”维克托开口打断他,那声音又急又快,“勇利,别对我说对不起我只是……太惊讶了。”

维克托的眼中像是缀了星星,几朵小红晕飘上了他的脸颊。向来为所欲为的大贤者居然因为被亲了额头而不好意思了。

勇利好笑的想摸维克托的头,他的手抬起来又改变了主意,在半空中转了个弯落在了后背上。短短两个月维克托的个子又长高了,还在发育中的身体像抽长的纤细的树苗,但已经是可以承担起责任的模样。

人的成长是如此之快。

维克托牵起他的手,顺着人流继续向前走。勇利看着维克托银色的后脑勺又一次回忆起那天晚上他赌气似的亲吻,心想:多好啊,他喜欢我。

维克托的感情从来都是勇利从没接触过的纯粹明朗,常常热烈的让他不知所措。

【你是魔王他是大贤者,世界上再也找不到比这更平等的关系了,而且相处了两个月,难道你敢说一点也不喜欢他吗?】

心里的声音逐渐理直气壮起来,像是爪子一样一点点挠着勇利的心,嘲笑他欲盖弥彰的小心思。

【你这个什么都怕的胆小鬼。】

有冰凉的东西落在了他的鼻尖上,勇利看不清那是什么,他抬起头看向被灯火染的带着橙色的天空,只能看到偶尔炸开的属于烟花的彩色亮光。

“下雪了,”走在他前面的维克托像是怕被挣脱一样握紧了他的手,“我们回去吧。”

“回去吧。”

胜生勇利垂眸注视着他们交握的手,他的手指抽搐了一下缓慢却有力的反握回去。

——————————————————————————————————————————————————

小日常

Q
出去溜溜(liù)后感觉怎么样?

A
Y:让我缓缓……感觉真不好意思啊(´・ㅂ・`)

V:amazing!亲额头什么的!

Yio:这品味,真棒!
(沉迷豹纹与狮子图案不可自拔)

P:看我淘到了什么! 这石头东西能记录图像的,看这!

  (咔嚓!)

tbc

标签

评论(2)

热度(45)

渣藤

不禁开始怀疑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