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贤者又粘着魔王了吗(13)

今天大贤者又粘着魔王了吗(13)

贤者X魔王

预警:傻白甜ooc,没了大纲剧情肆意狂奔QAQ

      私设有,年龄操作有

      作者发疯有

      加油!大魔王背景

前文走: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从双手握紧的那刻,我的世界开始真正被维克托的声音填满,他是第一个想要和我紧紧维系关系的人。”

“是维克托让我明白,原来‘喜欢’也是有区别的。”

——————————————————————————————————————————————————
勇利回去的第一件事就是去了世界树那里,他想要找到第四位君主分散的位置,他本来不想赶尽杀绝,但他更不能容忍有人威胁他身边人的生命。维克托原本也想过去,却遭受了传信鸟儿扔下的小山一样的信笺的泰山压顶。

看来经过青悠的事情,大贤者飘飘忽忽的行踪彻底暴露了。

尤里奥波澜不惊的模样对比维克托在信堆挣扎的惨样让勇利差点笑出来,尤里奥甚至和他打赌里面的信有半数是来自维克托的人类导师雅科夫的。那个年迈的老人依旧可以中气十足的怒吼上很久,他把不能面对面训斥维克托的怒火化为了笔下的力量,极为有效的让维克托在众人前吃了瘪。

“所以说勇利你绝——对恋爱了,谁?”

女人的懒洋洋的声音带着青悠酒水的气息,带着“魔界の诱惑”标签的空酒瓶没有控制好力度“咣”的砸在了木质的桌子上。胜生勇利从沉思中猛地回过神来,昏黄的灯光下,他面前是喝的太high明显上头的奥川美奈子。

她手中的酒是勇利从青悠回来时特地带的,据说味道很好但勇利对于酒精从来都是敬而远之,他酒品向来不好酒量又差,所以颇有自知之明的选择戒酒。

“美奈子老师……”勇利在这个看着他长大的女人面前莫名的心虚,但美奈子对他的态度显然会错了意,她挥动着酒瓶打断他的话:“莫非是优子?不行不行不行有夫之妇咱们不能肖想……”

“怎、怎么可能!”勇利手忙脚乱的解释的样子让美奈子饶有兴趣,她缓慢的拄在桌子上眯着眼睛叫出了大贤者的名字,看这反应应当是八九不离十。

“为什么会这么说?”胜生勇利的眼镜反着白光,他坐在椅子上蔫头耷脑的用胳膊肘杵着大腿像只突然失去了希望的咸鱼。

“你身边挺亲近的才几个,除了我,小优一家,你青悠分明是一棵树却看起来要和耗子们结婚的哥们披集,不就剩那恨不得和你长在一起的维克托·尼基弗洛夫了吗?”美奈子摊手,“多简单点事儿啊!”

……好像也没什么不对的,看来直觉这东西是女人的天赋技能,酒精麻痹的debuff并不能干扰什么。

“不觉得奇怪吗?像是和人类在一块什么的……”勇利的手指神经质的搅在一起像是要扭断似的白到泛青,美奈子原本上头的醉意突然就消了一半,她终于意识到她可爱的徒弟不知不觉中又开始胡思乱想,不过这次他居然没有选择自己憋着而是找人来商量,这是质的进步。

他在也不是当初那个捏着自己衣角,眼睛里含着两泡眼泪却对自身状况避而不谈的孩子了。

“我们不是你,勇利。你的路要自己走而不是看着别人的脸色,”她无奈的耸肩,“还是说你后悔了?”

“我怎么可能后悔。”

美奈子叹了一口气,伸手弹了垂头丧气的魔王脑袋上的角:“别瞻前顾后的,喜欢就去争取不是理所当然的吗?你可以活的任性些也没人会说你——话说你们两个到什么阶段了?肯定是他先KO的你,不过他会不会欺负你?人品怎么样?要是魔力用光了有自保能力没?”

美奈子连珠炮似的问题让勇利感觉到莫名的鸭梨山大,他斟酌着开口,一点也不高明的避开了“阶段问题”。

“啊……呃……不,维克托人很好……自保的话……我曾经见他和魔族互殴完胜——这个算数不?”

勇利似乎又回想起了当初一边说着“我好害怕啊”一边挂着灿烂笑容把对方揍出血来的画面,他笑的几乎要闪瞎美奈子的眼睛,这让她唾弃自己怎么就哪壶不开提哪壶呢?

可能是起床时太猛智商落被窝里了。

魔王至今不知道自己被突然赶出来的原因。

这段日子里维克托致力于了解勇利的一切:他的爱好,他的童年,他曾经干过,却被外面歪曲的拐了几道弯的事……勇利常常被他问到落荒而逃,连带路过的尤里鄙视的甩给他两根修长的中指,即使这样维克托依旧乐此不疲,他喜欢看见勇利的脸慢慢爬上红色,连带耳垂也红彤彤的。他喜欢害羞的勇利,工作时的勇利,指导他课程的勇利……尽管勇利是个十足的逃避主义者,他会在自己认为不合适,内心受威胁的时候躲着他,在觉察到两人感情的不对等的愧疚里慢慢儿接纳他。维克托有的时候觉得他们应该是恋人,但仔细想想勇利似乎从来没有明说过喜欢他。

除了在他生日那天在熙攘的人群中握紧了他的手。

维克托想他该弄点什么来确定他和勇利的关系,他突然就想起来在青悠目睹的那场求婚:勇利在和披集交谈,他与尤里打闹却依旧分神注意着他。勇利微微偏头望向那儿的人群,蜜糖一样的眸子闪闪发光,他应当是想到了什么脸猛地就红了,他像受惊的兔子一样看过来让维克托一愣,于是他就下意识给了勇利一个傻兮兮的笑,没有悬念的被尤里结实的踹中了尚且还很柔韧的老腰。

勇利站在他身后扶起他又拍拍他后背的黑鞋印,他的注意力不合时宜的放在了勇利开合的嘴唇上。

他都不知道我多喜欢他。维克托想。

“呐维克托,”脸皮薄的勇利的脸很容易就变红,他嗫嚅着说,“我喜……”

维克托猛地坐起来,过猛的动作掀落了粘在他胳膊上的纸,他的脸上还有睡出来的衣服印子一派乱七八糟的模样。他抓住身上滑下来的一张薄毯,这才察觉太阳早已西沉。

短暂的梦醒了。

tbc
——————————————————————————————————————————————————
最近病到无可自拔,大家注意点最近过山车似的气温谨防感冒(´°̥̥̥̥̥̥̥̥ω°̥̥̥̥̥̥̥̥`)

标签

评论(2)

热度(46)

渣藤

不禁开始怀疑人生